孟美岐澄清非评审身份 周传雄:对音乐的热情不分辈分

孟美岐(右图)澄清自己遭误传担任评审点评周传雄(左图)是低级错误。(互联网)
孟美岐(右图)澄清自己遭误传担任评审点评周传雄(左图)是低级错误。(互联网)

字体大小:

(杭州讯)51岁台湾音乐人周传雄近日以“飞行音乐合伙人”参加陆综《天赐的声音2》时,被网友发现台下其中一名评委竟是年仅22岁的“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网友看了炮轰孟美岐不够格。面对外界的批评声浪,孟美岐发文澄清,周传雄随后也亲自对此事发文回应。

孟美岐通过工作室说,《天赐2》是她参与的第一个音乐综艺节目,从收到邀约以来,就怀着最大的热情和尊重,积极配合节目组录制,然而遗憾的是节目播出至今,“出现了种种低级错误,甚至近日周传雄老师相关热搜话题也累及无辜,导致孟美岐被无端谩骂、恶意攻击。”

节目组前天也在声明表明《天赐2》不是选秀节目,没有晋级淘汰的制度,旨在体现合唱音乐的美好。节目更没有设置“导师、学员”,而是通过以歌会友的形式设置音乐合伙人和飞行音乐合伙人嘉宾,澄清孟美岐是以常驻音乐合伙人的身份参加录像。

周传雄则在微博发文:“听说这两天有点热闹,老人家又落伍了……”他分享后台发生的乌龙插曲,透露最初收到节目组提供的参考demo时,觉得key有点高,但后来觉得可能是合唱伙伴颜人中唱起来较舒服的key,于是没有提出修改,后来和颜人中聊天,才发现对方也觉得key有点高,但两个人将错就错地完成《我难过》,希望听众会满意。

而后,他又针对新闻事件再度发文:“至于那些纷纷扰扰恼人的争执、误会,就不要再花力气了”“对我来说,音乐是一辈子的”“没有谁应该是谁的导师,而是彼此讨论”“站在台上和坐在台下没有辈分没有优劣,只有对音乐的热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