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Metoo效应 传更多台湾艺人曾遭性骚扰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郑家纯(鸡排妹)指控台语歌王翁立友涉言语及摸臀性骚扰,接着又指主持大哥曾国城有逾矩行为,拥抱时压她胸,迅速引发效应,更多疑似受害者爆料。

首先是曾国城被广告导演冯云前晚(7日)在面簿指控性骚扰,称“当年二十岁出头的我,是不是爱穿低胸紧身服去做妆发师我已经忘记,不过倒是记得很清楚,当我帮曾先生化妆的时候,他用手和腿很扎实(或者说很故意的)乱滑乱磨蹭着我的大腿(当时手有没有故意的碰到胸部我模糊了,应该有吧)。”

曾国城隔日照常工作,并透过经纪人表示自己未来会“更加谨慎小心,避免因为工作和节目内容让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希望无论男女老幼,每一个人在工作或生活上,都能受到尊重与关怀”。

据报道,曾国城昨天录影时,一改拥抱嘉宾打招呼的作风,只与男艺人拥抱。

郑家纯近日指控歌手翁立友在尾牙活动对她性骚扰,接着又控曾国城拥抱时压她胸,曾国城当晚回应说:“我很抱歉,肚子比她胸部稍微大一点,她如果对我表达友谊的方式不太习惯可以明说,不需要这样。”

郑家纯则透过经纪人回应,“城哥的道歉我收到了,希望翁立友向前辈多多学习。”

许常德爆很多艺人被性骚

音乐人许常德在面簿分享,这几天很多艺人跟他诉说曾被骚扰的经历,并表示这些性骚扰的很多都是“前辈”。

许常德说:“这些前辈还真的是一连串赫赫有名的前辈,不管是突袭的,不管是不经意的,不管是‘来,抱一下’的关心,不管是小人步数般的恶劣摸你的胸……这些前辈没有一个不是长期的惯犯。”

许常德不点名呼吁,有机会道歉的人应该认真诚挚的道歉。

女服务生私讯郑家纯控翁立友

郑家纯上月底自曝遭性骚扰,从尾牙的厂商老板,台语歌王翁立友,到曾国城,面对外界质疑,坚持为自己发声,给了过去遭受欺负的女性勇气,纷纷向她倾诉过去不愉快经验。

郑家纯收到一封来自餐饮业网民的私讯,该网民原先在桃园某家高档餐馆上班,“某天only u(翁立友代号)和他的老板来吃饭,一开始他对我开着低级玩笑,说我漂亮,烤肉太可惜,甚至要我过去站在他旁边帮他一人服务”。同桌的老板还对她说:“你能服务到大明星,是你的荣幸”,让她瞬间白眼。

该网友希望郑家纯能挺住,因为她不是唯一被翁立友骚扰的人。对此,翁立友所属的豪记唱片不再予以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