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离世半年 爸爸被爆1月底猝逝

三浦春马过世半年,他的父亲上月底猝逝,消息震惊各界。(互联网)
三浦春马过世半年,他的父亲上月底猝逝,消息震惊各界。(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男星三浦春马在去年7月被发现在家轻生,送医抢救后仍宣告不治,终年30岁,未料三浦春马才过世半年,他的父亲传出在上月底猝逝的噩耗,终年63岁,消息震惊各界。

根据日媒《女性自身》报道,三浦春马的父亲已在今年1月去世,知情人士向日媒透露,三浦春马的父亲在1月15日曾出现在常光顾的餐馆,之后就和外界失去联络。

三浦春马父亲的后事由哥哥、也就是三浦春马的伯父负责打理,三浦春马的伯父事后则向《女性自身》证实,三浦父亲过世的消息,表示他当天从住处被发现紧急送医,但最后仍宣告不治。

三浦春马的父母早已离婚,双亲还在他死后上演争产大战,甚至传出三浦的遗体火化后被母亲带走,三浦妈妈把儿子骨灰带到哪里,无人知晓。

三浦春马原本和父亲不熟,直到父亲因心脏问题动手术,父子关系才逐渐好转。三浦春马的父亲日前和日媒谈到儿子时,他还情绪低落说儿子不会回来了:“我只能在没有春马陪伴的日子里活着”,字里行间满是失去儿子的痛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