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暄婷戏外当“厨娘” 养生汤每天卖到断货

《过江新娘》的小乌龟剧中一直被黄暄婷等人推来推去,更被安置在煤气灶旁的小盆中。(视频截图)
《过江新娘》的小乌龟剧中一直被黄暄婷等人推来推去,更被安置在煤气灶旁的小盆中。(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本地新生代演员黄暄婷在《过江新娘》的演技收获观众好评,戏外,她日前受访时向《联合早报》透露,去年开始经营胶原蛋白养生汤生意,在新年期间,很多人订购养生汤吃火锅,让营业额大增七成,汤品每天几乎卖到断货。

她说:“真的很疯狂,每天都有很多订单进来!不够汤的时候,我们只好暂停营业,等到第二天再开放给顾客订购。”虽然觉得很累,但黄暄婷觉得如果不趁20多岁忙碌,“难道要等到50岁才拼命吗?我跟自己说要享受过程。”

由于母亲林梅娇吃素,黄暄婷说母亲到现在还没喝到她公司的汤,“希望新年过后没这么忙的时候,再看看是否推出素食汤。”

《过江》小乌龟被“百般虐待” 新传媒:拍摄时非常小心照顾

另外,观众除了关注黄暄婷的演技,也关心《过江》的小乌龟“演员”。观众(XXX308)在《联合早报》的“观众大声说”热线留言说:“第四集有一只小乌龟被百般虐待,推来推去,玩弄于(演员)手掌中,更被安置在煤气灶旁的小盆中,如热锅里的蚂蚁挣扎。”该名观众接着说:“剧尾预告小乌龟玻璃屋被砸碎,不知道小乌龟有没有受伤……不知道新加坡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有何话说?可怜的小乌龟。”

本报向新传媒询问,发言人说:“我们向观众保证制作组在拍摄时非常小心地照顾小乌龟,确保它没有受伤。戏剧结束后,我们也在片尾字幕前注明‘拍摄过程中,无任何动物受到伤害’,借此告知观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