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峇鲁俱乐部》入围大阪亚洲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中峇鲁俱乐部》将对垒以许鞍华为题材的香港纪录片《好好拍电影》等。( 制作公司提供)
《中峇鲁俱乐部》将对垒以许鞍华为题材的香港纪录片《好好拍电影》等。( 制作公司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电影《中峇鲁俱乐部》(Tiong Bahru Social Club)入围大阪亚洲电影节(Osaka Asian Film Festival)的主竞赛单元。导演陈美添对《联合早报》透露,很开心能参与竞赛:“这将是《中峇鲁俱乐部》在日本的首映,有机会在日本大银幕放映,很兴奋。”

今年有包括以许鞍华为题材的香港纪录片《好好拍电影》与泰国电影《决战偷心男》(The Con-Heartist)等14部电影参与竞赛,该竞赛将选出“最佳电影大奖”与“杰出才能奖”得主。电影节下个月5日至14日在大阪举行。

《中》曾竞赛去年金马影展亚洲电影奈派克奖(NETPAC),影片目前在本地公映,陈美添说:“映了超过九周,反应还很好,很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