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露营守岁 接招大明星提问

五月天在大自然的氛围下迎新年。(相信音乐图)
五月天在大自然的氛围下迎新年。(相信音乐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天团五月天坚守守岁传统,今年连续第四年陪粉丝守岁迎新年,别出心裁地打造时下最夯的露营野餐风格。

另外,五月天也接招大明星的提问,包括“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里好久不见的黄长官黄渤,即将举办“少年侠客”巡演的周华健,以及本地天后孙燕姿、苏慧伦、Ella陈嘉桦、张艺兴、何炅等大明星,问题包括:“你们会去泡全裸的大众汤池吗?若遇到有人跟你打招呼,你会怎么做”“团员里谁最自恋”“今年会出新专辑吗”等。

在不平凡的2020年,五月天通过各种形式履行与歌迷的约定。去年5月举办“突然好想见到你”在线演唱会,更在岁末推出全新单曲《因为你 所以我》献给歌迷。

五月天也各自好好努力生活。冠佑走出户外锻练体力,爬山、打球、运动样样来,被团员逼问都爬哪座山哪一天爬,他说:“不管爬阳明山哪一段都是爬山,时间不限,逼自己每星期找一天去,让自己体力保持颠峰状态。”石头也是好好陪家人:“每天过得很平凡,但是很特别的一年。”许久没大展演技的他,出演乐团告五人《唯一》MV和纪培慧互飙演技;玛莎除了陪家人外,也担任歌手家家《Duet++:我们二重奏》企划的音乐总监,Hush《练习说再见》单曲配唱制作人,推出一首首备受好评的暖心作品。

怪兽则跟老婆学咖啡拉花,做瑜伽之余,促成了神级偶像Steve Vai(史提芬范)大师的乐理书“Vaideology:Basic Music Theory for Guitar Players”中文版出版。他说:“2019年时就很期待有中文版,也看到很多吉他手朋友敲碗,心想与其等待,不如着手让这本书出版,所以联系出版社。”不过主唱阿信觉得这样还不够,说:“我拿到怪兽亲笔签名中文版,对我来说不是那么初级,我在这边敲碗怪兽出一本入门初版,看完再看Steve Vai。”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