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寅成以综艺咖登场 车太铉警告不要乱讲话

车太铉(左)和赵寅成在预告片中对话逗趣。(视频截图)
车太铉(左)和赵寅成在预告片中对话逗趣。(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韩国讯)39岁韩国男神赵寅成出道23年首度以“综艺咖”登场,与有20年交情的车太铉化身乡村超市老板,主持tvN实境节目《偶然的社长》(暂译)。tvN上周五晚播出1分钟预告片,双帅终于同框,两人逗趣的对话,一个晚上影片就吸引6万3000人次抢看,网友直呼“光看脸就很有趣了”。

入行26年的车太铉以《两天一夜2》斜杠综艺圈,主持经历长达九年,堪称是演员跨足综艺节目的始祖。他在《偶然》预告中介绍赵寅成不害怕综艺,厨艺也不错,赵寅成自信满满回说“我会做明太子意大利面”,并称兴趣是跟人交流聊天,但下秒就被车太铉吐槽,“不是有趣的演员”,把赵寅成逗得哈哈大笑。

当制作单位问他们会否种田,斗志满满的赵寅成滔滔不绝地提出各种意见,车太铉赶紧制止,警告他“做综艺不能乱说话,要小心”,不然制作单位把话当真,就有得受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