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花”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冠病大流行让人们逼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重新定位。(洪菁云提供)
冠病大流行让人们逼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重新定位。(洪菁云提供)

字体大小:

戴口罩,发电子红包,一天最多接待八个访客,最多只能到两个亲友的家拜年……就这样,我们一起体验史无前例,万般不同的农历新年。跟很多人一样,今年也是我活到“这把年纪”,第一次不能和父母吃年夜饭。从小到大,我们兄弟姐妹玩在一起,闹在一块儿,虽说不是所谓的感情极佳,长大后也有各自的想法甚至争执,但是到了年除夕这个晚上,大家聚在爸妈家,至少会放开或放下。无奈,今年连这个都是奢求。


今年,我所遗憾的还包括去年11月突然离世的家翁。家翁是一个不多话却很温暖的人。他每年都会在红包封写上“菁云,新年快乐!”然后署名“爸爸、妈妈”。两三个月过去了,心里仍惦念着他,更感谢他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了那么多的爱。


是的,心中一定要充满爱。 今年一开年,好FM有幸参与了几项非常有意义的项目。我们和善济医社一起在空中散播正能量。除了有善济主席卓顺发的生活精句《天天向好》,还有听众的分享。另外我们还完成了30多位名人、艺人的《生活如此美好》专访。从他们的身上我们得益甚多。对我们来说,前方的挑战还是不少,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很好地坚持,并承接得住这些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