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以恶治恶演得过瘾

字体大小:

韩国演员宋仲基、玉泽演和全汝彬昨天为新剧“Vincenzo”造势,《联合早报》与50多家亚太媒体参与下午的线上访问。三人在剧中扮演个性迥异的律师,宋仲基在剧中饰演被黑帮背叛而回到韩国的意大利律师,身为黑手党律师的他“以恶治恶”对付恶人。

宋仲基说,挑选剧本时会避开以往演过的角色类型,他觉得“Vincenzo”的故事新鲜,以另类角度看世界,抨击社会阴暗面,他尤其喜欢以恶治恶的情节,“世界各地都有坏人,看新闻时看到各种恶行会让我咬牙切齿,所以能够在戏里惩治坏人,演起来很过瘾。”

宋仲基为了揣摩角色的意大利背景,下足苦工学习意大利语,他说:“意大利语是一个很难的语言,我为电影《波哥大》(Bogota)学过西班牙语,我以为这两个语文会很像,结果根本不一样。”被问到对作品的满意度时,宋仲基说:“五颗星满分,我会给9.7颗星。”

他对两位搭档赞不绝口。他指,玉泽演为剧组带来戏里戏外“笑”果,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笑声,“现在是记者会(正式场合),相信他忍着不耍宝,应该忍得很辛苦。”至于全汝彬,他大赞说:“大家看了戏后,就会发现她是非常出色的演员。”

宋仲基的前两部作品《胜利号》和《阿斯达年代记》皆蕴含超现实和奇幻元素,他提及“Vincenzo”也一样,“这是我刚刚意识到的,我演的戏似乎跟‘奇幻’有关,但这并非刻意的。”

宋仲基出道近13年,演过各种角色,他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演员,想演的角色都演过了,演过《狼少年》里的“狼人”,演过科幻题的《胜利号》,演过《树大根深》里的“世宗王”,“但我对演戏依然有热忱,希望接下来有机会演卧底角色。”

玉泽演自曝嫉妒宋仲基

另一名男主角玉泽演在戏里扮演“无知”律师。他笑说,相比两位搭档,他在开镜前的准备过程轻松多了,“因为他什么都不知道!戏外的我还比他知道得更多,所以根本不用做什么准备!”

他也自曝,初次在片场见到宋仲基时,顿时燃起嫉妒之心,“因为他已经跟角色融为一体,看起来很完美,当时很嫉妒他!”

女主角全汝彬谈到两位男搭档指出,宋仲基宛如剧组的“氧气”,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玉泽演则像是维他命般,充满活力,两人曾合作电视剧《救救我》,有一定的默契。全汝彬也说,自己名气不高,盼日后在街上被认出时,对方会以“Vincenzo”里的角色名“洪车英”称呼她。

宋仲基开社媒粉丝破54万

宋仲基为了宣传新剧,前天终于开设社交媒体Instagram。虽然只上载三张旧照也没留言,但在短短八小时内已吸引超过30万粉丝追随,至昨天傍晚为止,粉丝已突破54万。

本地观众于本月20日起,通过串流平台Netflix观看“Vincenzo”。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