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教学软件被盗用 海南岛沙滩开唱

字体大小:

(台湾讯)王力宏开发在线歌唱教学软件,担任老师,将毕生所学歌唱技巧传授学员,初期每20名学员分成一组,目前已有两万个学员报名。前期采在线录像授课,王力宏亲自批改学员作业、点评,之后抽出部分学员在线即时教学,结业目标是让学员能唱好一首歌。

不过前期采预录方式授课,被盗版商找到漏洞,盗版商先报名正规学程后再偷录,以10元人民币(2新元)低价收费吸引网民上钩。幸好王力宏所属宏声音乐发现,马上请软件开发商处理,遏止盗版歪风。

此外,王力宏每年1月举行免费演唱会“福利秀”反馈歌迷,今年因疫情差点办不成。幸好拜科技所赐,今年改为在线表演,前晚8时在QQ音乐等平台播出。王力宏选在海南岛的沙滩上,伴随海天一色的美景弹钢琴演唱,一连演唱《唯一》等11首经典情歌,气氛浪漫。

王力宏说:“欢迎大家来到2021年的福利秀,是坚持10年的仪式,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没办法有观众,但要遵守对歌迷的承诺,这次把大家带到漂亮的沙滩,顺便旅游一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