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情女欧萱 回首20年甘甜演艺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萱今年入行20年。
欧萱今年入行20年。

字体大小:

今年是本地女星欧萱出道20周年。虽然常演苦情女,然而她的演艺路却相当顺遂。曾被传难搞,也不爱交际,她始终坚持自己的理念,不愿呆在安逸的舒适圈内,随自己脚步丰富人生。


跟欧萱约在报业中心做访问并拍照,她下午两点准时赴约,只有经理人随行。当了娱乐记者近10年,却很少访问欧萱。42岁的她脸上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皮肤白皙,五官如瓷器般小巧精致而美丽,散发着优雅的气质,语气谦和有礼,却有柔中带刚的气势。


或许很多人早已忘记或根本不知,欧萱是通过前报业传讯优频道选秀节目《新卧虎藏龙》出道。打开话匣子,笑问她:回到老东家谈出道20年,感觉如何?欧萱想了一想,微笑答:“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地球是圆的,你走着走着,还是会回到同一个地方,会感觉新加坡其实挺小的,哈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