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霸凌他人数日 赵炳圭IG首发声撇清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剧《驱魔面馆》新生代男星赵炳圭自本月17日起接连遭爆学生时期欺凌他人,第一时间已透过经纪公司否认,但爆料文持续出现,演艺工作因此受到影响。他昨早在Instagram写下长文,第一句话:“我真的不知所措到全身僵硬,也觉得委屈。”

赵炳圭对新西兰念书时期霸凌他人的爆料文做出澄清,说爆料者盗取了真正同班同学的照片,虽然彼此真的是同一所学校,但根本没见过面,而所谓的在KTV拿麦克风砸头,还有其他霸凌事件都是假的:“那个人删除了不实文章,还透过朋友询问是否可以从轻处理。我想强调的是,对方的道歉和删文并不是被强迫或被威胁的。”

赵炳圭也澄清网上谣传小学时期的霸凌也是假的,并解释会隔这么久才发文是认为回应内容会被拿去当箭靶,或拿去捏造成另一篇新的文章:“我从没做过的事情却因为几张照片和几个字句而遭到误会,要承担这样的情况真的很痛苦。”

不过,继赵炳圭之后,女团(G)I-Dle穗珍,在《天空之城》饰演赵炳圭双胞胎兄弟的金东希,男团Seventeen成员民奎都被爆有校园霸凌他人的黑历史,不过三人都澄清“不是事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