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与Blackpink金智妮 被爆热恋一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报道称,GD(左图)与Jennie(右图)交往,在公司已是公开的秘密。(互联网)
报道称,GD(左图)与Jennie(右图)交往,在公司已是公开的秘密。(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媒“Dispatch”拍到同属YG娱乐的韩团BigBang成员G-Dragon(简称GD,权志龙)与师妹团Blackpink成员Jennie(金智妮)正在谈恋爱。这也是该媒体继“元旦第一爆”的玄彬和孙艺真之后的另一爆。


报道称,GD和Jennie已交往一年,常到各自家中约会,就算行程忙碌也会抽空固定见面,且两人交往在公司已是“公开的秘密”。GD位于汉南洞的高级公寓有专用电梯与停车位,若要直通家中则须认证,GD已为Jennie登记出入证,让她可以自由出入。


GD自2019年退伍后,专心投入做音乐,准备专辑。感情向来神秘的他,过去曾被拍到与日本混血女模水原希子、After School成员约会。Jennie于2012年曾在GD的个人专辑“One of a Kind”中歌曲《那个XX》担任MV女主角,2013年又在GD的第二张正规专辑主打曲之一的“Black”韩语版担任伴唱,报道形容,Jennie的偶像是GD,GD的灵感缪斯是Jenni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