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江新娘》好评如潮 监制笑言:或拍续集《过江新郎》

监制梁来玲笑说,《过江新娘》若拍续集,或让徐彬(左)到越南寻找“妻子”黄暄婷(右)。(新传媒提供)
监制梁来玲笑说,《过江新娘》若拍续集,或让徐彬(左)到越南寻找“妻子”黄暄婷(右)。(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黄暄婷和徐彬主演的《过江新娘》深获好评,观众“敲碗”看不够,监制梁来玲受访时坦言已在探讨开拍续集的可能性,还开玩笑说:“或许可以拍一个《过江新郎》!”

《过江新娘》播出后好评如潮,黄暄婷饰演来新加坡寻找妹妹的梅芳草,纯朴自然的演出获得观众赞赏,她剧中的台词“我自己滚!”更是深入民心。徐彬饰演从昏迷中苏醒的律师钟世杰,内敛沉稳的演技也备受肯定,甚至被认为有机会角逐明年《红星大奖》的视帝宝座。

剧集昨晚(2月26日)播出大结局,有观众在网上表示意犹未尽,希望看到续集,梁来玲说:“很开心剧集受到观众喜爱,我们确实在商讨是否拍续集。若拍续集,大家的期待肯定更高,我希望不让观众失望,所以很多方面必须下功夫,包括故事的发展空间等。”

若拍续集,故事的走向会是如何?梁来玲说:“我和故事人开玩笑说,续集可以找个越南帅哥来当情敌,让徐彬有点压力!哈哈哈!或许可以拍个《过江新郎》让徐彬到越南去寻妻,那也蛮过瘾的!”但梁来玲认为,观众喜欢徐彬和黄暄婷这对情侣档,即使不拍《过江新娘》续集,也可以开拍另一部新剧,让他们再度合作,“毕竟大家喜欢他们两人的配搭,我相信只要故事好,还是可以吸引观众的。”

《过江新娘》虽不是大制作,但凭着温馨扎实的剧本,以及演员之间的火花获得好口碑,黄暄婷曾在IG上透露剧集的收视报捷,但新传媒受询时表示目前无法提供收视数据。

给男女主角打8分

梁来玲为男女主角的表现打了8分,她说:“徐彬是我在《我的女侠罗明依》之后再次合作,他让我另眼相看,尤其是剧集后半段的演出,自然不造作,让人感受到他的深情,相信打动了许多女观众的心,我调侃他说他现在是‘国民哥哥’了!”

黄暄婷也没让监制失望,“她知道角色得来不易,所以很努力。她以真诚征服了观众,我看着她一路拍一路进步,真的很欣慰。”

其他演员表现也亮眼,梁来玲说:“曾晓晴第一次有那么多内心戏演出,算是称职,当然还可以更好,但以新人来说,她及格了。朱厚任、林梅娇、许美珍和陈泰铭也演得好,很感谢演员们都那么用心。”

徐彬通过电眼表达内心 黄暄婷打8分奖励自己

被赞拥有一双“电眼”,徐彬受访时说:“这是大家给予的厚爱,我眼形还不错,加上岁月赠予的‘不太深的鱼尾纹’,也就多了点感觉吧?哈哈!”他庆幸自己成为演员,能通过灵魂之窗传递内心感觉,“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让爱上我这双电眼的你,通过我的眼睛,看到我内心所要表达的故事!”

至于拍续集,徐彬说:“能有续集当然是开心的事。我太太仪菲喜欢这部剧,那天看剧时还当起编剧,编写着我接下来应该怎么样,暄婷应该发生什么事。”

黄暄婷则说:“有机会的话我很乐意参演续集。”她目前已投入新剧《大大的梦想》的拍摄,并改掉越南口音,“若拍续集,我应该不须要重新学口音,因为印象深刻,还记得怎么讲。”她给自己在《过》的表现打8分,“当然演技方面还有很多须要学习的地方,但是我想奖励自己,因为我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和功夫,想感谢自己这么努力。”

黄暄婷为剧苦练越南语,日前还徇众要求,在IG翻唱了《过》剧主题曲《温习》,其中几句还以越南语演唱。她甜美的嗓音让搭档徐彬、妈妈林梅娇和众多艺人如许美珍、孙政、陈秀环、郑秀珍等留言称赞,至昨午已吸引超过7万人次点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