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了得 董姿彦妈妈也是“科技潮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董姿彦近日和母亲赖淑敏一起拍摄电视节目《银色嘉年华》“厨房里的故事”单元,母女俩一起下厨,并分享食物背后的故事。董姿彦和妈妈一起接受《联合早报》访问,畅聊一起上节目的心情,董妈妈说:“我不会紧张,而且我NG很少。”董姿彦说:“我妈以前是华文教师,所以表达能力没有问题。”


董妈妈煮了螃蟹米粉,她透露:“螃蟹不便宜,她(董姿彦)小时候考试成绩不错,我才会煮螃蟹犒赏她。”董姿彦煮了泰式海鲜冬粉沙拉,她坦言:“我厨艺不是很好,拿得出手的就那几道菜,但我妈厨艺很好,我常听她讲解怎么煮一些菜,吸收了不少烹饪理论,所以失败率很低,哈哈!”妈妈给女儿的厨艺打几分?董妈妈说:“她愿意做,这份诚意值满分。”


董妈妈不只厨艺了得,69岁的她更是“科技达人”,她接下来会再亮相《银色嘉年华》新单元“时尚潮龄”,分享自己玩IG和网购的心得,这个单元将在4月1日首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