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资深艺人吴孟达病逝 洪乙心:两年前新山偶遇竟成永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70岁香港资深艺人吴孟达(达哥)27日因肝癌细胞扩散,多重器官衰竭不幸病逝。


吴孟达在2002年曾参演前报业传讯优频道台庆喜剧《醉无敌》。剧集在中国横店拍摄,阵容包括袁咏仪、张家辉、郭亮与洪乙心。2004年,吴孟达拍摄优频道50集情境剧《恭喜发财》,在本地待了三个月,与他合作的本地演员包括沈倾(前名沈倾掞)、洪乙心、李文海等。


洪乙心前晚受访时说:“才刚过完元宵,真的世事无常!一个很值得大家尊敬的前辈竟然走了,我还想哪天能再合作。”她说,两年前在柔佛新山最后一次碰到吴孟达,“当时也是农历新年期间,我在一家餐馆偶遇达哥。他主动走过来打招呼,由于他瘦了很多,我没认出。我说他变帅了,不知道他当时是否有病,但觉得他精神很好。我们聊了一下,没想到竟是永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