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江新娘》“暄彬CP”直播合体 黄暄婷乐撕“林梅娇女儿”标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剧《过江新娘》上周落幕但曲终人不散!徐彬和黄暄婷前晚10时在面簿做直播,50分钟的访谈和交流至昨天傍晚5时15分截稿为止,累计观看人数31万6000,前晚直播时一度有1万1800人同时观看。


《过江新娘》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剧中的“芳草”(黄暄婷饰)和“哥哥”钟世杰(徐彬饰)的组合也深受观众喜爱。为了答谢观众的支持,两人再度合体,通过NoonTalk面簿、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和晚报面簿做直播。


他们这回邀请了本报资深记者洪铭铧上线进行访问,聊聊他们如何建立默契,对续集的看法,以及徐彬未能入围今年《红星大奖》的遗憾等。《过》剧的监制梁来玲也参与直播和“暄彬CP”(情侣档)畅聊拍摄点滴。直播开始不久就吸引了近6000人观看,人数最高时达1万1800人,足见两人的魅力无法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