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日本密会型男 台湾老公疑戴绿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2岁前日本著名女乒乓选手福原爱与台湾乒乓球手江宏杰结婚四年,育有一对子女。31岁的江宏杰近年转向演艺圈发展,连续两季担任《全明星运动会》节目的领队,声势上扬。不过近日两人传出婚变消息,同时传出福原爱陷入不伦恋,以及江宏杰对妻子言语暴力等负面报道,引发台、日、中三地震撼。福原爱昨天透过新成立的omusubi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对引起骚动发道歉声明。


福原爱公司发出声明后,日本网友批判声音仍高。多名日本网友在道歉相关新闻中留言,在冠病疫情中,把孩子和母亲留在台湾独自回国,还与别的男性约会,是否太轻率?即使江宏杰言语暴力属实,夫妻已无法融洽相处,也应该先接回孩子和母亲,离婚后再与别的男性约会。


据报道,日本传媒拍到福原爱上月底跟一名身形高大型男在日本横滨中华街亲密约会,之后一起到酒店过夜,翌日一同离开回到福原爱寓所。该型男被起底在日本一流企业任职,跟福原爱经朋友介绍认识超过六年,今年开始经常约会。福原爱就事件回应传媒时承认跟男子到酒店,但强调两人是分开两间房。她指自己当时精神状态欠佳,对方是支持她的好朋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