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到韩国做脂肪移植 薛素珊:过几年想拉提眼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薛素珊抱着爱犬入镜,她认为若邻居也养狗,能借共同话题建立友好关系。(面簿视频截图)
薛素珊抱着爱犬入镜,她认为若邻居也养狗,能借共同话题建立友好关系。(面簿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新加坡行善运动(Singapore Kindness Movement)与资深艺人林益民合作,推出方言在线谈话节目《为善最乐》,日前播出的第一集邀请艺人薛素珊担任嘉宾。林益民和薛素珊昨早做客电台96.3好FM DJ林安娜的节目《娜些人娜些事》,由于档期关系,林益民昨早无法参与面簿直播连线,不过他在预录的访问中提到,目前在进行《为善最乐》第二系列的筹备工作。


薛素珊除了在节目畅谈睦邻之道,也谈及护肤心得,她透露五六年前曾在韩国接受fat grafting(自体脂肪填充),让脸部凹陷的部位看起来更饱满。除此之外,她平时勤于保养,也大方分享偶尔会注射肉毒杆菌。个性大剌剌的她还说,再过几年想通过医美拉提眼皮,让自己看上去比较有精神。


不让自己不开心超过一周
薛素珊说每天过得开心快乐是“不老”秘诀之一,她说,过去有过很多不开心的遭遇,幸好自己是个乐观的人,所以往往都看得很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