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太太进产房 徐彬强忍情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徐彬(左一)说女儿出后,儿子多乐简直就是宠妹狂魔。(IG图)
徐彬(左一)说女儿出后,儿子多乐简直就是宠妹狂魔。(IG图)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徐彬牛年好事成三。他主演的《过江新娘》深获好评,月初喜获千金,上周还入围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


徐彬本月12日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公布喜迎二女儿,因为他事前并未公布老婆王仪菲怀孕,消息传出让人意外。徐彬告诉《联合早报》,女儿在三月初报到,为什么如此保密?他说:“并没有保密太太怀孕的事情,只是没有在社交媒体上特地去宣布消息。”他透露,女儿的英文名字为Elyse,中文名字则还未取。


问及二度当爸爸的心情,徐彬说:“很开心,第一次当爸爸的时候兴奋、高兴之余还有一些紧张和手足无措,因为完全没有经验,第二次就非常有信心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