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初明新戏“见钱眼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去年8月记者与周初明做“入行30周年”封面专访,他提起前年4月拍完长寿剧《带你去走走》后没有戏拍了,但他并未埋怨,当时告诉记者:“大前提是要懂得身体状况,有得演就偷笑了,没得演也要接受,不要钻牛角尖。”



21个月后回归拍戏

周初明在电视圈“停工”近21个月,上个月初回归片场,参演8频道长寿新剧《邻里帮》,此剧的监制是《过江新娘》的梁来玲。谈到相隔许久再回片场的心情,周初明说:“当然很开心,这不在话下。我的心中还有那把火,还是喜欢演戏,火还没有熄灭,能够再次做回喜欢的工作很开心,拍的当儿跟老朋友见见面也有乐趣。”



预计7月开播的《邻里帮》在后港、勿洛等地实景拍摄,周初明的戏预计拍到11月底,平均每周拍三四天,长期与肌肉萎缩症对抗的他说,体力可负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