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5对首映戏票送读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贾玲(左起)在《你好,李焕英》穿越回到1981年与年轻时代的母亲相逢。(创艺电影提供)
贾玲(左起)在《你好,李焕英》穿越回到1981年与年轻时代的母亲相逢。(创艺电影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仅次于吴京《战狼2》的《你好,李焕英》,今年4月1日将在本地公映,发行片商创艺电影要送出5对本地首映的戏票给读者!



《你好》讲述2001年一心想要让母亲脸上有光的贾晓玲(贾玲饰)伪造大学录取证书,被揭穿后的她与母亲共骑一部脚踏车,意外遭车撞倒。重伤的母亲躺在医院与死神搏斗,在医院陪伴母亲的晓玲情绪崩溃……她意外回到1981年,与年轻时的母亲李焕英(张小斐饰)相遇,成为闺蜜,晓玲努力让李焕英开心、幸福,结果却让人意外。



《你好》根据贾玲的亲身经历改编,这部她导演的处女作在中国票房已超过52亿人民币(约10.72亿新元),也赢得口碑。贾玲接受中国媒体访问时说:“远在他乡的我们,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要回家看看的事一拖再拖……不知有多少人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痛苦?”这也是贾玲自导自演这部电影的初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