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的都是观众给的” 曾志伟回巢重整综艺节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曾志伟回巢TVB(无线)出任TVB副总经理(综艺、音乐制作及节目)大刀阔斧重整综艺节目,他近日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说:“我拥有的都是观众给我的,所以当然希望提供更多的欢乐和好节目回馈观众。”



曾志伟上任后便与各大唱片公司“破冰”,开放TVB的平台给所有歌手展现才华,“没有音乐就没有综艺,好的综艺节目一定包含很多歌曲。而要有好的综艺和歌曲就一定要让所有歌手参与。我们提供平台给唱片公司甚至独立音乐人和音乐制作公司,希望更多有潜力的歌手及创作人有机会让不只香港而是全世界华人听到他们的声音。”



谈及TVB的招牌音乐节目《劲歌金曲》,曾志伟说:“我跟同事商量过是不是该破旧立新,但同事认为《劲歌金曲》是TVB的招牌,是难以取代的。所以我想优化《劲歌金曲》,在保留这个节目的同时让大家看到新景象,制作上希望由更多歌手带来高水准的音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