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沛璇改编陈洁仪《家》 为马国游子送上关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何沛璇改编的《家》MV已在zaobao.sg首播。(Starlight Events提供)
何沛璇改编的《家》MV已在zaobao.sg首播。(Starlight Events提供)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创作歌手何沛璇发表改编新加坡天后陈洁仪的经典作品《家》,这次的改编由马国创作才子伍家辉制作,何沛璇的重新演绎注入了时下游子因疫情被迫与家人相隔两地的情感,为歌曲赋予新面貌。



歌曲MV参考因为疫情,新马两地边境管制措施,许多在新加坡工作的马国同胞滞留新加坡的故事。何沛璇希望透过MV为离乡背井的马劳和游子送上爱与关怀。《家》MV已在zaobao.sg首播。



曾因留学而成为游子的何沛璇深有感触:“与家人相隔两地时,任意门是游子最想拥有的法宝,因为只要打开门,便能和家人相聚相拥,能享用妈妈的家常菜。”而近日新马两国宣布下个月起允许探亲探病跨境往来,这个消息让何沛璇雀跃不已。“能在MV推出时得知这个好消息,让我觉得MV更有意义!希望《家》能成为游子回家相聚的主题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