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首次樟宜机场举行 停机坪变“星光大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因疫情停办一年的《红星大奖》今年隆重复办,将首次在樟宜机场举行,“星光大道”红地毯更设在机场停机坪上,背景是一架新航空中巴士A350-900客机,噱头十足。此外,梁咏琪、Ella陈嘉桦、蔡康永、陶晶莹、吴君如、林家栋等港台明星也将通过现场连线参与盛会。

新传媒昨天在樟宜机场举行线上记者会,阿姐郑惠玉、林慧玲、方展发、陈泂江、谢俊峰等艺人出席。《红星大奖》今年主题是“星起点”,节目制作人卓金云在记者会上说,国人很渴望出国,渴望到机场,于是团队便想到了“星起点”概念,让大家看节目一同起“飞”。

《红星大奖》将由郭亮和权怡凤主持,主要舞台设在星耀樟宜(Jewel Changi Airport)的雨漩涡前,颁奖仪式则在第四搭客大厦的四个地点分开举行。由于疫情关系,新传媒表示不会有现场观众出席,而典礼也不会开放给机场乘客观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