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Moves专场将舞蹈延伸文学天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RAW Moves专场“RawGround”让年轻舞者与文本起舞。
RAW Moves专场“RawGround”让年轻舞者与文本起舞。

字体大小:


本地现代舞团RAW Moves倡导将舞蹈和其他艺术形式跨界联创,也鼓励团内新人舞者对不同艺术领域探索后,发表跳出常规的新作。


今年,RAW Moves推出新专场“RawGround”,以本地编剧的文本为灵感,通过一番在“字里行间”的审视,团内舞者们将用舞蹈和文本来一场对话。


“RawGround”是RAW Moves和42新剧中心(Centre 42)合作的成果,今年的专场定名为“RawGround-SG 51”,这是团内舞者们第一次从文学作品中取材发挥。阅读和探讨了多位本地剧作家的剧本,并比较了不同写作主题和风格后,RAW Moves的舞者们以个人经历为托,将思索编为舞蹈,用肢体或复述或延伸戏剧文本的世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