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电影舞台手法 全新演绎《李后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后主》的多段经典演出经过重新构思,精彩可期。(新艺剧坊提供)
《李后主》的多段经典演出经过重新构思,精彩可期。(新艺剧坊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粤剧团体新艺剧坊将于下月1日,在牛车水人民剧场呈献仅此一场的专场演出“粤剧宝典献知音”。


新艺剧坊在今年6月,代表新加坡应邀参加在中国广州举办的第七届“羊城国际粤剧节”,以精彩曲目和精湛歌艺征服了羊城观众,成为极少数全场爆满的海外表演团体之一,还出现观众纷纷站在剧院场内阶梯上欣赏表演的场面,演出也得到当地媒体好评。


从广州载誉归来之后,新艺剧坊全体人员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准备10月份的演出。这次呈献的是香港名伶任剑辉与白雪仙的经典剧目,包括从《李后主》重新构思的《重温故国梦》《祝寿》《去国归降》,以及《帝女花》的《迎凤》《上表》及《香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