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表演艺术中心 10月两台粤剧节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南洋表演艺术中心将在“南洋粤韵飘”上,带来精彩演出。(南洋表演艺术中心提供)
南洋表演艺术中心将在“南洋粤韵飘”上,带来精彩演出。(南洋表演艺术中心提供)

字体大小:

南洋表演艺术中心已成立16年,培养了不少喜爱舞台表演艺术的人才,亦举办过多场高水准的大型粤剧演出。该艺术中心将在10月3日和10月29日,推出两台不同的粤剧节目。


10月3日,来自中国广东香山粤剧团将呈献大型粤剧《南国菩提》,该剧讲述以“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外惹尘埃”一偈,成为“禅宗六祖”惠能大师的人生故事,弘扬明心见性、和谐向善精神。


该剧在中国获得广东省艺术节表演一等奖,从编剧到制作都是优秀人才,在中国各地演出均受到欢迎。饰演六祖惠能一角的邓志驹,曾得到罗品超、陈笑风、罗家宝等名师指导。他在许多剧目中饰演过不同角色,也是广东香山粤剧团的领导,负责策划和统筹,并监制多项大型粤剧艺术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