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窃14年 梵高两名画被寻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两幅被盗走的梵高名画《斯海弗宁恩海滩》(Seascape at Scheveningen,1882) 和《纽南会众离开归正教堂》(Congregation leaving the Reformed Church in Nuenen,1884/85)失窃14年后被寻获。初步估计,这两幅画市值2500万英镑(约4432万新元)。


荷兰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馆昨天公布消息时说,画是经过意大利警方的落力追查下寻获的,经过专家检验,证明是真品。这两幅画是在2002年从荷兰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馆被盗走,梵高博物馆馆长阿克塞尔·鲁格(Axel Ruger)在记者会上说:“经过这些年,我们都不敢妄想能够把画找回来,要感谢意大利有关单位的鼎力协助。目前,我们还不确定两幅画几时可以回归阿姆斯特丹,但我很有信心这一天很快会到来。”


两幅画被寻获时已丢失了画框,并有些破损,但大致保留完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