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定位实验项目 电力站变休闲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电力站在11月会变身成为一个集艺术、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活动中心。(电力站提供)
电力站在11月会变身成为一个集艺术、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活动中心。(电力站提供)

字体大小:

电力站将从下个月开始,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实验项目“艺术之家?”,暂时转变成一个社区休闲中心。到时电力站一楼,将被整合成一个融视觉艺术、表演行为和公告活动的空间。


你也许记得,当年郭宝崑创建本地首个多元化独立艺术中心——电力站(The Substation)时,人们都会在前面加个附注“艺术之家”(A Home for the Arts),长久以来,这也成为电力站的信条。随着“旧国会大厦艺术之家”(The Arts House at the Old Parliament)2004年投入使用,为免混淆,电力站这个“艺术之家”的名号,也少为人用了。


这也是因为本地“艺术地貌”近年来急剧改变,以团体密集的一个空间,作为“艺术家庭”或“艺术村落”的呼声,渐渐失去其响亮度和实际意义。如今,越来越多的艺术中心和美术展馆涌现,新加坡的艺术行业和生态更加专业化和制度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