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画家参与三代同堂珍品展“南洋典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好望角画廊为本地第一到第三代画家主办三代同堂珍品展,名为“南洋典藏”,参展画家有20位,包括:陈文希、林清河、李曼峰、林子平、林友权、蔡荣恩、张耐冬、吴珉权、许锡勇、翁锡礼、陈楚智、洪亚弟、王金成、刘培和、林俊能、赖瑞龙、蔡逸溪、赵振强、邓汝能和林仰章。


此次展览收集第一与第二代成名画家的作品,作品基本上都是经过严格的生活体验,创新、求变,长时间的酝酿,形成目前强烈特色的南洋风格。第三代画家因为与西方文化交流机会较多, 在表达形式上,与前辈画家有很大差别,比较接近西方表现形式,他们坚守传统功力,往现代、开放的创作方向,朝向更大新天地发展。


展览从11月4日举行至11日,地点在乌节ION四楼的ION Art Gallery,时间是上午11时至晚上9时。入场免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