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艺术节 重温看街戏乐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传统黄梅戏《天仙配》之《鹊桥》,表演者为:方禅蓉、金菊、张丽、何玉、范娟娟、韩丽萍和熊东旭。(主办方提供)
传统黄梅戏《天仙配》之《鹊桥》,表演者为:方禅蓉、金菊、张丽、何玉、范娟娟、韩丽萍和熊东旭。(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为更好推广和促进华族戏曲艺术在本地的传播与发展,新加坡传统艺术中心将举办“新加坡戏曲艺术节2016”。今年的戏曲艺术节将从11月11日举行至20日,大多数演出安排在牛车水人民剧场及牛车水广场大舞台,呈献黄梅戏、越剧、潮剧、京剧、粤剧、芗剧六个不同剧种的戏曲演出,为本地戏曲团体及观众提供一个展示与欣赏平台。


该戏曲艺术节属公益性活动,向公众免费开放,让他们重新感受“路边看戏”的热闹和快乐。除了精品戏曲演出,还包括“名家讲座”和“戏曲探幽”等部分。


参与本次戏曲艺术节演出的剧团有:中国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中国安庆市文化馆,本地剧团则有南华儒剧社、新艺剧坊、沈秀珍芗剧团、波东巴西越剧团,以及新加坡华族艺术中心。11月11日的开幕礼,将在牛车水人民剧场隆重举行,由中国安徽省著名黄梅戏艺术家黄新德,带领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艺术家们呈献精彩演出。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新加坡戏曲艺术节一系列活动,团结本地艺术团体精诚合作,再加上海外知名剧团加盟助阵,吸引更多年轻观众参与,使戏曲艺术在新加坡得到更好、更广泛的传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