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见”张昊辰 赢音乐会门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钢琴家张昊辰被誉为古典乐未来领军人物。(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中国钢琴家张昊辰被誉为古典乐未来领军人物。(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及两大国家乐团——新加坡交响乐团和新加坡华乐团联合呈献“乐见音乐家”系列,首场活动邀请到钢琴家张昊辰与读者近距离分享心路历程。


张昊辰1990年生于上海,3岁接触钢琴,5岁便在上海音乐厅举办70分钟长的独奏会。他在孩童时期便展现超凡琴艺与早熟的音乐触感。12岁那年他斩获第四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青少年音乐大赛金奖,13岁投入名家但昭义门下,15岁考入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成为格拉夫曼(Gary Graffman)的弟子,19岁时与日本钢琴家辻井伸行共享范克莱本国际钢琴大赛金奖。


除了音乐,张昊辰也热爱文学、哲学、历史与政治。内敛的他爱思考,对人事物有独特的观察。下周二(29日),作为“乐见音乐家”系列第一位嘉宾,张昊辰将与本报读者分享他的音乐人生故事,近距离音乐交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