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光火线剧团 炫丽《电光圣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风靡世界的美国电光火线剧团(Lightwire Theater)将于下周末呈献超酷炫丽的多媒体电光剧《电光圣诞》(A Very Electric Christmas)。


电光火线剧团结合艺术与科技,开创性运用欧美当前最流行的DIY环保电子冷光线表演装置(electroluminescent wire),以及哥比伊安视艺舞蹈团的电光木偶,以“电光石火”的高超手段演绎经典童话故事。电子冷光线表演装置是一种全新自带电池充电式,且无需任何额外舞台光源支持的便携装置。艺术家在表演每个舞蹈动作的同时,不用借助任何外在帮助,便可实现自身发光。而且表演者诠释的每个角色的服装道具全部是从日常生活的普通物品中获取灵感,亲制作成,可谓科技、环保与艺术相结合。


演出将在不见光的纯黑环境中进行,剧情讲述一只叫作麦克斯的小鸟在飓风中迷失方向,排除万难返回家乡,还乡之行中遇到胡桃夹子士兵、鼠王、会跳舞的一品红小花仙、会唱圣歌的小虫,艰难旅途中收获希望、友情等礼物。除了奇趣剧情和精彩光电效果外,观众还可欣赏到Nat King Cole、Mariah Carey等人的金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