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舞坊年终大汇演“开卷有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聚舞坊年终大汇演,舞蹈、书画、礼乐等元素相融。(主办单位提供照片)
聚舞坊年终大汇演,舞蹈、书画、礼乐等元素相融。(主办单位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华族舞团聚舞坊年终大汇演,以唐代诗人杜甫的诗句“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为主轴,延伸广大“开卷有益”的精神。


聚舞坊将在红山的佳伟剧院(Gateway Theatre)呈献一台融汇多元文化的艺术大汇演“开卷有益”。这场演出动员聚舞坊青艺团、舞蹈学员、武术队队员、校友团约400名表演者,共同呈献一场富文化气息、温馨感人的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华族古典舞、民族舞、民间舞、芭蕾舞。


除舞蹈演出外,亦有武术表演、歌唱表演、诗词朗诵等。 “开卷有益”共有20个表演节目,注重展现综合艺术的魅力与创意。本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聚舞坊希望通过这场演出,提高本地观众对华族舞蹈与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