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嘉伟讲座:长时间曝光风光摄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凌嘉伟的摄影作品恢弘大气。(主办方提供)
凌嘉伟的摄影作品恢弘大气。(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庆祝成立50周年,新加坡彩色摄影学会举办系列讲座,本星期日登场的是凌嘉伟“长时间曝光风光摄影”。


凌嘉伟生于马来西亚,中学毕业后到过数个国家居住、学习和工作。2001年到2007年在乌克兰攻读医学系,期间到波兰和新加坡实习和居住一小段日子;2007年到2012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攻读医药科学博士,2012年到美国新泽西工作和定居。


他说:“我从15岁开始学习摄影,当年爱上天文,热衷于观星,在父母支持下买了一台全手动单反胶卷相机和望远镜,希望把美丽的星空记录下来。与此同时,我也用相机记录生活的细节,慢慢地从天文摄影衍生到各个领域的摄影。记得当年在马来西亚,单反相机不如今天普遍,我几乎找遍整个小镇才寻获一家售卖单反相机的商店,就这样踏上了摄影旅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