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越苑呈献全本《情探》 本地越剧爱好者主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越剧《情探》由陈思宇(左)和黄佳华主演。(主办单位提供剧照)
越剧《情探》由陈思宇(左)和黄佳华主演。(主办单位提供剧照)

字体大小:

为弘扬传统戏曲艺术,本地“欣越苑”将于明天在国家图书馆戏剧中心,推出一年一度的越剧表演。今年“欣越苑”首次呈献足本剧目《情探》(又名《王魁负桂英》)。


欣越苑是由本地一群热爱越剧的人士,本着对越剧的喜爱于2013年发起成立,宗旨在于发扬中华戏曲的精髓,推广越剧这个优美的剧种。



更贴近现代人口味
越剧是中国主要的戏曲剧种之一,曲调婉转柔美,长于抒情,以唱为主,声腔清悠婉丽,表演唯美浪漫,诗情画意,在所有戏曲中,越剧最贴近年轻人,也受到他们喜爱。欣越苑的演出,以简约优美典雅的舞台手法呈现越剧艺术,更贴近现代人口味,除了改变现代人觉得戏曲老土的既定印象,也期待达到吸引培养年轻人的目标,让更多年轻人加入戏曲欣赏和表演的行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