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子凯个展 他不在作画 就在去作画的路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记者1980年代中期毕业自南洋女中,美术课是跟陈子凯老师上的。老师上课时很风趣幽默,与学生打成一片,很受学生欢迎,还常给我们取外号昵称。


即使毕业那么多年后,陈老师依然能记住,叫得出我们的名字。这几年,我们一班同学总会设法与陈老师聚会聊天,抽空出席老师的画展。陈老师还是老样子,在饭桌上微笑着唠叨:“你们再不回来跟我学点画画,以后一个个变auntie!”


今年,南洋女中创校100周年,陈子凯老师从1971年任教至1997年,贡献了26年美好光阴给南中。南中校长王梅凤也是他学生,认为陈老师勤勤恳恳备受师生尊重,“作为一名美术老师,他对艺术的热忱深深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南中学子,激发了南中人对艺术的兴趣,提升了南中人的审美能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