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来新不毒舌 她是舞后 也会演“有思想的母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如今以“毒舌评委”“犀利名嘴”姿态活跃于中国娱乐圈的金星,自认舞台上的自己才最有魅力。她是中国最杰出的现代舞舞者之一,也能将话剧角色演得活灵活现。本月下旬,她将来新演出现代舞《海上探戈》和舞台剧《狗魅Sylvia》,呈现作为一个舞台艺术家的金星。


舞蹈、表演、电视节目评委、脱口秀,1967年出生于中国辽宁沈阳的金星,样样都做得风生水起。在外界看来,金星似乎是个多栖发展的全能型艺术家。但金星自己说,“之所以如此出色,那是因为我在选择的每一条道路上都坚持得比别人更久”。除此之外,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金星时刻清楚,在不同观众面前该展现什么样的面貌:表演脱口秀时,金星会很接地气地放下舞蹈家身段,跳起广场舞;在由胡雪桦执导的话剧《狗魅Sylvia》中,金星也甘于为艺术大胆突破,饰演一条有思想的母狗。她本人丝毫不为演狗而感到丢人,她说:“全身心演绎好一条狗是对戏剧和观众最起码的尊重。”


本月下旬,金星将来到新加坡,演出现代舞《海上探戈》和舞台剧《狗魅Sylvia》。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