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带乐团实现飞跃 水蓝宣布卸任 新加坡交响乐团音乐总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过去20年,水蓝把新加坡交响乐团打造成亚洲最优秀的乐团之一。(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过去20年,水蓝把新加坡交响乐团打造成亚洲最优秀的乐团之一。(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这个决定有不舍,但没有犹豫,因为对我和乐团来说,都是件好事。乐团需要有新的人带领它迈向另一高峰,我则希望有多点时间陪伴家人。而且我觉得乐团目前在各方面都很稳定,是我选择离去的最佳时候。”——水蓝



水蓝宣布卸下新加坡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一职,他的任期至2019年1月结束,新加坡交响乐团董事局已成立遴选委员为乐团物色下一任音乐总监。


生于中国杭州、现年60岁的水蓝是在1997年接过创团音乐总监朱晖的棒子,成为新加坡交响乐团第二任音乐总监,今年正好是他与乐团的第20个乐季。他受访时说:“这个决定有不舍,但没有犹豫,因为对我和乐团来说,都是件好事。乐团需要有新的人带领它迈向另一高峰,我则希望有多点时间陪伴家人。而且我觉得乐团目前在各方面都很稳定,是我选择离去的最佳时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