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观”户外雕塑展,近看“对话”画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新加坡艺术周,新加坡雕塑协会主办的“近观·远观”雕塑展览,汇集日本、台湾、中国大陆和本地90位雕塑家,展出共100多件大型与迷你雕塑作品。室内展览“近观”经已结束,在多美歌公园草坪上举行的大型户外展览“远观”将展至2月26日。本地参展雕塑家包括:孙宇立、麦毓权、杨子强、张慧玲。



两位残障艺术家展作品
由慈善组织“新加坡特殊才艺协会”(Very Special Arts)举办的“对话”画展,在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展出两位残障艺术家庄心珍和Gregory Burns的29件油画、丙烯、综合媒体和雕塑作品,向公众展示残障并不妨碍艺术创作。


患视力残障的庄心珍在国内外主办了30多项个展,2005年获颁新加坡文化奖,也曾在南洋美专和拉萨尔艺术学院教导版画、素描。1988年因交通事故头部受撞击,脑脓肿而动手术,不幸丧失大部分视力,一度痛不欲生,经过苦苦挣扎恢复勇气和希望,继续艺术创作,媒介包括版画、雕塑、装置艺术等。她将在1月22日下午1时半举行讲座分享经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