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毅全音乐专辑德国获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指挥洪毅全(37岁)与中国旅德小提琴家杨天娲合作录制的《拉罗(Edouard Lalo) :西班牙交响曲》获知名乐评机构“Preis Der Deutschen Schallplattenkritik”(德国唱片乐评奖)2017第一季度“最佳交响音乐”奖。


这是继洪毅全与新西兰交响乐团凭《周龙与陈怡:虎门1839》获提名2016年格莱美“最佳交响乐表现奖”之后,洪毅全又一专辑获国际乐评奖肯定。


专辑在西班牙录制,小提琴家杨天娲,与洪毅全、巴塞罗那交响乐团、加泰隆尼亚国家交响乐团合作呈献拉罗《西班牙交响曲》和西班牙作曲家曼恩(Juan Manen)的《西班牙协奏曲》。评审Norbert Hornig盛赞杨天娲令人陶醉的演奏,精确把握作品的精神。洪毅全则成功带领乐团为勇敢的小提琴家创造闪耀的表演环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