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班底音乐剧《修女也疯狂》来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修女也疯狂》歌颂友谊的伟大力量,妙趣横生,让人捧腹不已。(主办方提供)
《修女也疯狂》歌颂友谊的伟大力量,妙趣横生,让人捧腹不已。(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百老汇大受欢迎的精彩音乐喜剧《修女也疯狂》(Sister Act)来到新加坡演出。


这出被《纽约邮报》称为“最欢乐的音乐剧”,其原创音乐由八度获得奥斯卡奖项的亚伦·孟肯(Alan Menken)精心炮制,他名下还有《美女与野兽》《小美人鱼》《恐怖小店》等作品。


本剧由好莱坞大热同名影片改编,讲述了俱乐部女郎迪劳丽丝在目击了一起犯罪事件后,受警方保护,被送进一座修道院,假装修女以躲避黑社会的迫害。这位生性不安分的歌女,很快便把修道院的修女们发展成了她的粉丝。肃静而沉寂的修道院变成了一个充满生趣和歌声的地方,迪劳丽丝一直帮助她的修女好友发掘歌唱潜能,同时重新认识自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