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国书法交流展 本地书法界年度盛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参与“新加坡—中国书法交流展”的狮城书法篆刻会会长曾广纬的书法作品。(主办方提供)
参与“新加坡—中国书法交流展”的狮城书法篆刻会会长曾广纬的书法作品。(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狮城书法篆刻会及南京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新加坡—中国书法交流展”,参展的新中两地书家共110位,新加坡51位,中国50位。新加坡书家包括四位文化奖得主:林子平、黄明宗、陈建坡及许梦丰,还有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总裁朱添寿、前政务次长何家良,以及多位前辈书法家及书法界后起之秀。


中国参展者包括: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言恭达、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孙晓云、谢少承,以及南京市书法家协会顾问俞律、徐纯原、桑作楷、邵希平、孙少斌、苏金海、南京市书协副主席杨康乐、王刚等等。新中两地书法界群贤俱集,可说是今年度本地的书法界盛事。


交流展将于5月13日下午3时开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