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因缘书画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岑春燕(左起)、陈惠丽、曾美君和张雪莹的书法作品。(受访者提供)
岑春燕(左起)、陈惠丽、曾美君和张雪莹的书法作品。(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四名热爱书画的女性——岑春燕、陈惠丽、曾美君和张雪莹,因为关心张雪莹家人拯救一只松鼠宝宝的过程,互相认识并成为好朋友,在2014年建立了一个群聊组“松鼠俱乐部”,每个月都有主题习作,例如用不同书体写一句格言、一首诗等等,互相观摩学习。


曾美君作品曾入选2013年世界书法文化艺术大展。张雪莹作品获2015年陈之初博士美术奖书法组首奖。陈惠丽的油画和水墨、岑春燕的彩墨画都曾入围陈之初美术奖。


由兰亭画会举办的“翰墨因缘”书画展,展出她们的多幅书法和水墨画作品,包括扇面、条幅、中堂,书法题材有中国传统经典格言哲理、诗词、佛学经文等,水墨画以大写意花鸟为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