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指挥麦穆雷与新加坡爱乐管乐团 合作编织“音乐魔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指挥麦穆雷。(网络照) 
美国指挥麦穆雷。(网络照) 

字体大小:

美国指挥麦穆雷与新加坡爱乐管乐团携手编织“音乐魔毯”,通过不同编制的管乐组合呈献古今作品。


享誉管乐界的资深指挥麦穆雷(Allan McMurray)目前为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指挥荣誉教授。这次麦穆雷为爱乐管乐团策划了一场结合不同编制的音乐会,除了管乐团合奏,还有铜管五重奏、长笛独奏、萨克斯风独奏、木管八重奏等,让本地观众感受多重音色变化。


演出曲目包括古典作品如:德彪西的长笛独奏曲“Syrinx”、斯特拉文斯基的《三首无伴奏单簧管小品》的第二乐章、莫扎特木管八重奏《c小调小夜曲》;以及当代作品如:Carter Pann“Slalom”、野田燎萨克斯风“Improvisation 1”,以及改编自Lauridsen合唱作品的《哦!伟大的奥秘》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