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艺术团“舞在召唤”第四系列 舞动贝多芬的感人故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淡滨尼艺术团的专场演出“舞在召唤”第四系列即将登场,虽然是一个业余舞蹈团体,但舞蹈艺术道路上,淡滨尼艺术团也几经风雨与挫折,全团上下一步步挺过来。怀着对舞蹈艺术的热情,团内一群不分年龄的学生们在导师教导下,勤学苦练,要为新加坡舞蹈百花园增姿添色。


淡滨尼艺术团的导师有来自上海舞蹈学校的新中国第一代芭蕾舞员沈芷华,资深舞员和舞蹈教师董为民、陈玲珠等,有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白映文、杨静枫,也有首位获得艺理会奖学金到北京舞蹈学院深造的陈妍錂和王婉镁。经过一年半每周一次的培训、排练,各班学员表现可圈可点,尽管有的是第一次上台,但老师们对他们的表现很有信心。


淡滨尼艺术团艺术总监、导师沈芷华说,这次专场的大部分节目都是原创的:“我们的愿望是继续与各界热爱舞蹈艺术的老师和朋友们合作,普及推广舞蹈艺术,无论是芭蕾、华族舞或现代舞,目标是让舞蹈艺术深入民间,融入社区,与更多民众分享,丰富大众的生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