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伟剧院“开幕艺术节” 三天节目精彩纷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位于红山的新加坡最新剧院——佳伟剧院,将从7月7日至9日,一连三天举办以本地表演艺术工作者为主导“开幕艺术节”。活动丰富,包括戏剧、舞蹈、音乐、电影、摄影展、工作坊等,本周末也特别安排戏剧演出,让观众抢先体验新剧院的新魅力。


新加坡最新的剧院——佳伟剧院(Gateway Theatre),正式全面开放,这个位于红山(地址:3615 Jalan Bukit Merah)的九层楼高建筑,由佳伟传媒(Gateway Entertainment)营运并管理,将为表演艺术提供新的舞台。该剧院某些空间之前已经开放给艺术团体作演出场地,而这个7月,所有空间都将投入使用。


这包括一个930个座位的主剧场,一个230个座位的黑箱剧场,两个多功能的排演空间,还有户外天台花园、阳台艺廊等开放式或半开放式场地,可做露天演出或展览之用,佳伟剧院希望用不同类型、界别、风格的演出,来“充实”所有的空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