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碧琪个展“碧墨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司徒碧琪书法作品:金文的“ 龙 ”和 “凤”。
司徒碧琪书法作品:金文的“ 龙 ”和 “凤”。

字体大小:

1963年生于新加坡的司徒碧琪,幼承庭训,酷爱中国书画。她毕业于美国夏威夷太平洋大学(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工商管理系,曾经在南洋艺术学院学习书法,后去中国寻访名师,师承中国上海著名书画家陆金良。她向往书法艺术的最高境界,为了学习钻研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经常来往新中两地,努力将中国古老的书法艺术在新加坡发扬光大。


致力于书法的传承和创新,司徒碧琪的书法作品先后获得新加坡艺术学会的杰出奖,也多次在新加坡和中国两地展出交流,获得好评。她现为中国上海名家篆刻研究会理事、上海华侨收藏家协会理事、上海侨联海上印社社员。“碧墨缘”是她首次在新加坡举办的个人书法展,展出作品30余幅。书法展将于7月5日下午4点开幕。


地点:Holiday Inn Atrium,4th Changi Function Room,317 Outram Rd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