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加坡“亚洲舞蹈艺术节” 推动区域舞蹈发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首届新加坡“亚洲舞蹈艺术节”暨“亚洲舞蹈大赛”上,获奖者济济一堂,共享荣誉时刻。(王一鸣摄)
首届新加坡“亚洲舞蹈艺术节”暨“亚洲舞蹈大赛”上,获奖者济济一堂,共享荣誉时刻。(王一鸣摄)

字体大小:

风情曼妙的新疆维族舞,婀娜多姿的芭蕾舞,诗意哲理的现代舞,前晚(25日)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礼堂的舞台上共冶一炉、瑰丽绽放——来自新加坡和中国不同年龄层的专业和非专业舞者们,在首次举办的新加坡“亚洲舞蹈艺术节”暨“亚洲舞蹈大赛”上,经过当天紧张的赛事后,角逐不同奖项,在专业评判的手中接过奖牌、证书和奖金支票。


来自中国南京市歌舞剧院的金鑫鑫和朱彦哲的双人舞《形单影只》,获得多个编导及舞者奖项,并捧回“特别大奖”,可谓当晚大赢家。本地舞蹈学校Crestar Art School of Dance、City Ballet Academy也在不同组别中获得奖项,尤其是一众小学员们得到了表彰鼓励,特别欢欣鼓舞。


该艺术节及舞蹈大赛由亚洲舞蹈艺术节组委会和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共同主办,并得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荣誉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